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一屋老友記》祝捷會 播出以來叫好又叫座

時間:2016-07-07 20:37:14來源:大公網

歐陽震華不愧是收視福將。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7月7日訊(記者吳珊珊)歐陽震華(Bobby)、滕麗名、呂慧儀、胡楓(修哥)、羅蘭及張彥博等,今午出席無綫劇集《一屋老友記》祝捷會,此劇自播出以來叫好又叫座,本周二(五日)播出的一集收視更高達卅點,並成為本年度第二線劇集最快取得最高卅點收視之劇集,Bobby之前承諾如收視有卅點便背起修哥走一圈,今天他履行承諾,阿滕亦跟隨背起羅蘭,但卻舉步維艱,Bobby同時又承諾如收視有卅二點,他與修哥及羅蘭姐將齊齊以泳裝示人。

《一屋老友記》台前幕後開香檳慶祝收視報捷。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對於劇集成績理想,Bobby坦言希望拍續集,更自詡是續集王,四過去拍過很多續集,又笑言修哥已想好續集的劇名:「叫《老友記番嚟囉》,我覺得囉囉聲不好,所以提議叫《老友記番嚟喇》!(你有檔期拍續集嗎?)TVB要期一定有。」對於被指是「收視福將」,他謙稱行運不能行一世,自己也要付出努力,而且劇中其他演員也很努力,問他可想憑此劇再拿獎?他直言看好修哥及羅蘭姐拿獎,因他們是他的男神及女神。提到網民捧滕麗名做視后,他笑說:「她簡直是翻生啦!憑這個劇省靚招牌,很替她開心!」最令他感安慰的是觀眾對劇中老中青三代的演員都接受,實在難得。

滕麗名獲網友撐做視后,歐陽震華也替她感到開心。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滕麗名否認背不起羅蘭姐,因她曾背過麥長春走半條斜路,自信也可以背起羅蘭姐,對於Bobby指今次是她翻生之作,她直言拍攝期間已知道此劇會受歡迎,因大家都很有默契,尤其呂慧儀肯犧牲被人罵死蠢,「演員們只要肯夾,已經贏了一半。」對於網民說她比視后胡定欣更搶戲?她表示因為此劇講家庭,而定欣則以麵店戲為主,到中段才多些家裡戲,所以暫時有一種陌生感,提到網民撐她做視后,她笑說:「多謝,好開心,網民喜歡鋤強扶弱。」她又謂老公雖然沒有捧她場,但也替她開心,並會帶她去旅行充電。

張彥愽生得一張娃娃臉。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張彥博在劇中飾演最小的兒子,不過原來他本人已卅五歲,問他可覺起步遲?他表示不覺得,因娛樂圈一向都是一個長跑,只要一天未餓死都會繼續跑,為喜歡他的人去跑就是他的目標。至於此劇叫好叫座,他可想憑此劇上位?他直言沒想上不上位,但覺加入TVB就像進入一間學校,他特別喜歡公司的餐廳,因令他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眾演員一起撈起腸粉,祈望收視再升。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