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印籍無業男涉持刀搶劫找換店東主 須還押認人

時間:2016-07-06 16:30:3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6日訊 (記者鄧滔)土瓜灣木廠街找換店一名菲律賓籍女東主,上周日(3日)涉遭南亞人士搶劫。案件今日在九龍城裁判法庭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以待完成認人手續。裁判官押後案件至7月11日再訊,其間被告需還押。

  本案被告為印度籍的無業男被告Singh Gursevak(31歲),他被控一項「搶劫」及一項「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首項控罪指,被告於2016年7月3日在九龍城木廠街的「盛昌貿易行」外,搶劫女子麥莉莉,劫去2個手袋、香港身份證、1部三星S5手提電話、1張八達通、現金3000港元、現金100美元、1本恒生銀行存褶、1張渣打銀行信用卡,以及1條夾萬鎖匙,總值9150港元及100美元。

  而另一項控罪則指,被告於同日在相關地點,在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而攜有攻擊性武器,即一把刀柄纏有紗布的刀。

  控方今日在庭上透露,女事主是找換店的東主,她於案發當日下班其間,遭到被告及兩名南亞人士搶劫,遂作出呼救。其後,被告等人逃走,但被告被人制服。警察到場後,在被告背包內搜出一把刀。

  至於,辯方一度代表被告申請以1000港元保釋外出,但遭裁判官駁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