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小米MAX手機攻港 售價1799元

時間:2016-07-05 20:00:07來源:大公網

小米副總裁Hugo Barra表示,將發展泰國、越南等市場。大公報記者李潔儀/攝

  大公網7月5日訊(記者李潔儀)小米公司今天宣布,將在香港推出大熒幕手機「小米MAX」,內存3GB記憶體及32GB儲存空間,將於7月14日在香港小米官網、旺角小米之家及香港電訊(06823)旗下CSL同步現貨發售,售價為1799港元,與內地售價1499元人民幣相若。

  小米副總裁Hugo Barra亦介紹了新一代手機操作系統「MIUI 8」,當中有不少功能改進及優化。該系統將於7月11日推出開發版,讓用家在香港MIUI論壇下載。他續說,將在香港推出淨化器,是小米首次在港引入的物聯網(IOT)產品,售價為999港元。

  Hugo Barra表示,集團在亞洲市場發展迅速,除了已進入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印度市場,將會逐步進入其他潛在市場包括泰國、越南。

  目前,小米在香港設有一間體驗店「小米之家」,Hugo Barra表示,倘若遇有合適的地點和價格,會研究在港增設「小米之家」。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