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劉德華《拆彈專家》拍片落本走向國際

時間:2016-07-04 17:53:14來源:大公網

劉德華與劇組人員舉杯。

  大公網7月4日訊(記者陳惠芳)劉德華近期喜事重重,繼早前於內地勇奪華表獎影帝後,近日他第三度獲特區政府受勳,獲銅紫荊星章。日前他監製及主演的新片《拆彈專家》亦順利殺青。 華仔更率先介紹為此片拍攝而搭建的紅隧。華仔置身於仿真度非常高的「紅隧」前笑言︰「我以為自己真的在紅磡!」更打趣說:「這裡是紅隧,即使政府想收番這條隧道,也是屬於我們的。這是我們搭建的紅隧。華仔直言這項工程相當偉大,並感謝美術同事打造出像真度相當高的「紅隧」。

劉德華站在「紅隧」管道口拍照,大讚隧道景逼真。

  提到這條經過近兩個月搭建的紅隧將會拆走,華仔直言不會覺得不捨,並謂:「有些東西不走,另一些東西就不會來,也許下次我們會搭建別的東西。由上次中環到今次紅隧,希望香港電影感夠愈來愈國際化,達到我們自強不息的理念,希望未來日子可將香港電影更鞏固。」

  當完成拍攝後,大夥兒開香檳慶祝時,雖已是是清晨時分,但現場未見劇組露出疲態,反而瀰漫着歡笑聲,一班工作人員拿起香檳暢飲及影過大合照後,即把握機會向華仔「集郵」,但因「集郵」人數眾多,未能逐一拍攝,華仔即表示與劇組還會見面,並笑言︰「我們還有慰勞宴、慶功宴,票房過10億,我們又可以再食飯慶祝。」說畢令現場起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