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亞洲海鮮展將9月6日在港舉行

時間:2016-07-04 17:01:3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4日訊(記者李永青)亞洲海鮮展將於2016年9月6日至8日再度登陸香港!亞洲海鮮展將搜羅各地優質海產,為連鎖超市、大型酒店、餐廳、航空公司、分銷批發及食品服務業的買家提供一站式採購平台,並將率先披露亞洲魚類及貝類海產市場的未來趨勢。展會將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同場舉行的還有香港餐飲展。

  根據2014年全球產業分析公司 (Global Industry Analysts) 的報告指出亞太地區以需求來說並不是全球發展最迅速最大的市場,但是預計由現在起至2020年間,它的增長將達到5%平均複合增長率。增長的主要原因是由於中產階級崛起,據 Ernst & Young 及 SKOLKOVO 的2013年數據顯示中產人口有5億多,但未來20年有機會增至30億人。

  亞洲海鮮展主辦單位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的海鮮展部門副總裁Liz Plizga表示:「亞洲地區的中產人口不斷增長,中產階級有能力消費更高價值的貨物及產品,當中包括高級魚類產品及貝類水產,亞洲市場對全球海產市場來說變得愈來愈重要。」

  Liz Plizga說:「生活品質的提升以及薪酬的增加,加上逐漸普及的外食文化,消費者愈趨注重味道及品質,尤其是中國及東南亞國家的消費者,當地經濟增長為海產入口帶來正面影響,成為高級產品生產商及出口商的目標市場。」

  海產買家在亞洲海鮮展將有機會與超過240家來自30多個國家的魚類產品及貝類水產供應商面對面商洽、採購能滿足顧客口味和需求的產品,包括鮑魚、蜆、鱸魚、蟹、蝦、三文魚、大蝦、帶子、龍蝦、鱈魚以及不同品種的蠔。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