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微軟委任柯睿傑為大中華區董事長兼CEO

時間:2016-07-02 22:08:5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2日訊(記者李永青)微軟公司宣布,柯睿傑 (Alain Crozier)將接替赴任微軟亞太區總裁的賀樂賦,擔任微軟大中華區董事長兼CEO。柯睿傑將負責主持微軟在大中華區所有產品、服務與支持的工作,並將加速微軟在該地區的轉型,打造一個在移動為先,雲為先的世界中領先的生產力和平台公司。

  談及柯睿傑時,微軟國際集團總裁古德華說:「大中華區不僅對微軟公司的長期發展至關重要,更是全球創新的源泉。柯睿傑在推動創新和數字化轉型方面的成功經驗,讓他成為接替領導微軟在這個充滿活力、多元化地區的最佳人選。我期待他能持續推動和扶持本土化的合作,並且在企業、城市、省份以及國家和地區等多個層面,幫助我們出色的員工,助力大中華區的每一人、每一組織,成就不凡。」

  柯睿傑已經在微軟工作23年,在微軟總部和分部擔任過多個領導職位。此前他擔任微軟國際集團副總裁及微軟法國總裁。之前他還擔任過微軟全球營銷集團首席財務官。在加入微軟之前,柯睿傑還作為畢馬威 (KPMG)公司的高級顧問為法國食品公司樂禧瑞(Lesieur)提供咨詢服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