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黃鴨奪扮嘢賽冠軍

時間:2016-06-13 08:59:56來源:大公網

 

  圖:黃色鴨仔在扮嘢大賽中奪冠/大公報記者林少權攝

  【大公報訊】記者謝進亨報道:香港龍舟嘉年華每年吸引各地健兒參賽外,參加特色「扮嘢大賽」的隊伍更叫觀眾期待!今屆賽事除了有「黃色鴨仔」、鯊魚同場獻技,更有參賽隊伍扮成海盜,以及「星球大戰」武士,搶盡風頭。

  今年「扮嘢大賽」由加拿大商會華南龍舟隊獲得冠軍。20名成員穿上「黃色鴨仔」立體造型的吹氣服裝,人人頭戴黃色假髮登場,加上穿上「吹氣恐龍」造型服裝的鼓手,既搶眼,又可愛。教練洪先生表示,靈感來自2013年訪港的大黃鴨,而以往未見過有隊伍以黃鴨造型示人,對於是次獲獎感到高興,明年勢必再接再厲。

  屈居亞軍的「港鐵扮鬼臉隊」則打扮成太陽花。領隊透露,太陽花代表晴天及陽光,雖然昨日天氣不似預期,但現場氣氛仍舊熱烈,隊員們都感到盡興。「星球大戰」近日再度掀起熱潮,季軍隊一身「星球武士」造型,手持激光劍,假若比賽時少了船槳,或許能應急使用「星戰」光劍划艇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