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城大龍友取景墮潭傷盆骨

時間:2016-06-02 15:35:04來源:大公網

  圖:受傷男子由八名救援人員合力抬上路面

  三名城市大學職員,昨晨往大埔新娘潭遠足。其間他們途經至照鏡潭時,其中一人疑為拍攝靚相,在潭邊石塊取景時一時失足,墮落三米深下水潭,事主幸未有撞頭昏厥,亦未遇溺,但因腰部受傷無法自行離開,同行兩人報警求助,多名救援人員到場,合八人之力將受傷事主抬上路面再送院治理。\大公報突發組

  為拍攝靚相失足墮潭受傷男子姓殷(53歲),他盆骨受傷,送院敷治後無生命危險。

  放假與兩同事新娘潭遠足

  據現場消息稱,殷某是城市大學職員,昨趁假期相約另外兩名同事一同往大埔船灣郊野公園遠足及攝影,他們早上十時半由新娘潭燒烤場出發擬往烏蛟騰,及至早上11時許,三人途經照鏡潭附近,殷疑被現場美景吸引,遂四處拍攝留影。詎料期間疑有人為拍攝最佳角度,一時不慎從石塊上失足墜落約三米下的水潭,幸當時水深僅約一米,殷未有遇溺,但因他盆骨受傷無法返回路面,同行姓李(53歲)友人慌忙報警求助。

  警方接報後,立即聯同消防人員趕至拯救,由多名救援人員輪流接力,合八人之力將事主救起抬出馬路邊,再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理。

  兩月半來三宗取景生意外

  據資料,這已是最近兩個多月來,第三宗遠足拍照時發生的意外。今年3月12日(星期六)下午,一名區姓(22歲)男大學生獨在獅子山山頂自拍獅頭時,疑失足飛墮150米崖底當場死亡。上周日(5月29日),一名姓林(41歲)男子與友人往大埔船灣郊野公園行山期間,疑只顧拍攝美景致離隊迷途,入夜後用手機透過社交網站問路,警方接報聯同消防員兵分多路通宵搜索,至翌日相隔17小時後終在三椏山頭發現林,他未有受傷。

  另訊,兩男兩女昨天下午一時許在西貢釣魚翁郊遊徑行山期間,其中一名六旬老婦疑不堪酷熱中暑不適,同行友人見狀報警求助,四人由到場消防員協助落山,和將不適女事主送院治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