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国交建发布年度业绩 今年将加速海外优先优质协同发展

時間:2019-04-11 16:03:26來源:大公网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召开2018年年度业绩投资者见面会 主办方供图

  大公网4月11日讯(记者 张宝峰)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交建)日前在中国香港召开2018年年度业绩投资者见面会。中国交建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助理俞京京在见面会上做了2018年业绩发布。会上,中国交建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形势出现的新问题、新趋势,中国交建今年将积极拓展新兴业务领域,实现投资业务做优做强,加速海外优先优质协同发展,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朝着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目标持续奋进。 

  公布业绩显示,2018年中国交通建设收入4886.66亿元,增长6.2%,经营利润333.21亿,同比增加4.9%。新签合同同比增长1.1%,业务板块贡献收入基建建设85.5%,基建设计6.2%,疏浚6.4%,其他2.4%。此次发布会受到资本市场的广泛关注,来自中银国际、汇丰银行、瑞银证券、中信证券、中泰证券、天风证券等130余家境内、外投资机构以及投资者出席了会议。 

  中国交建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形势出现的新问题、新趋势,公司将坚持“五商中交”战略和“三者”定位,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加强内部“三基”“三全”的管理提升要求,抓住机遇、防控风险、稳步推进,大力巩固传统业务市场地位,积极拓展新兴业务领域,实现投资业务做优做强,加速海外优先优质协同发展,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稳健提升公司运营质量和经济效益,朝着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目标持续奋进,争取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活动现场,中国交建高管还逐一解答了投资者的提问,与参会者就其重点关注的境内外业务展望、盈利改善预期、全面风险管控、资金成本及融资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公司财务总监彭碧宏、董事会秘书兼公司秘书周长江,以及董事会办公室和财务资金部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