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蘋果全球副總裁:其他國家和地區需向中國學習便捷的移動支付

時間:2019-03-26 20:15:19來源:大公網

蘋果全球副總裁葛越(安莉 攝 

  大公網3月26日訊(記者何玫、黃寶儀 博鰲報道)蘋果新近發布的包含了Apple News、Apple Card信用卡服務、Apple Arcade遊戲訂閱服務和Apple TV應用的新產品,被外界視為吹響了蘋果向服務轉型的號角。蘋果全球副總裁葛越今年在博鰲論壇表示,蘋果的最大優勢是提供硬體、軟體和無縫服務連結,有些服務其實是已存在很久的。蘋果在處理資料方面的獨特之處,就在於使用者的資料是使用者所有,不會把使用者的資料貨幣化。 

  葛越表示,資料最好的使用是為了能給使用者提供更好的產品體驗,但並不需要把使用者的資料賣給廣告公司來實現,可以用這些資料,讓設備更加智慧。使用者的資料存儲在使用者自己的設備中,鎖上自己設備的時候,資料就同時被鎖上,所有這些資料都能得到很好的保護。蘋果在產品設計的過程中,一直強調這一點。資料安全的理念一直貫穿在蘋果產品的研發使用中。 

  葛越認為,中國在世界上引領着移動支付的,在中國大家都可以用手機進行支付,但是世界上的其他國家和地區卻不是這樣。所以,當大家走出國門的時候,依然會感覺到其他國家或地區在支付上的不方便現象存在。在這點上,其他國家和地區應該向中國學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