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凱滙三天收逾3000票 今晚或加推單位

時間:2018-12-09 18:38:5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9日訊(記者 林惠芳) 信置(00083)牽頭發展的觀塘凱滙,以低價策略掀起全城焦點,短短三日已收逾3000票,按首兩批308伙價單計,超額近九倍,發展商考慮今晚再加推單位,並上載銷售安排。 

信置(00083)副主席黃永光今日親身到展銷廳視察,他稱,凱滙三日已收逾3000票,按已開價的308夥計,超額8.7倍,為迎合市場需求,今日會再加推單位。他認為項目價錢及地理位置吸引,令買家踴躍入票,甚至是「世界盤」,吸引了各區的買家,所以會繼續以「超級開心價」加推,並盡快進行首輪銷售。 

信置營業部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凱滙周六加推的103伙單位,包括首度登場的第一座,因座向及樓層有別,故屬原價加推,因應市場反應熱烈,今晚稍後將加推第三批單位及上載相關銷售安排。 
    • (圖左至右)信置副主席黃永光、信置營業部聯席董事田兆源、信置營業部聯席集團董事楊文、信置集團總經理黃永耀、信置執行董事陳榮光及信置集團總經理黃永龍
      • 信置觀塘凱滙展銷廳擠滿參觀人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