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行陳四清與盧森堡副首相施耐德在滬會面

時間:2018-11-07 13:24:24來源:

  大公網訊(記者邵淑芬)11 月 6 日,中國銀行董事長陳四清與應邀在上海出席首屆中國國際進 口博覽會展商客商供需對接會的盧森堡副首相兼經濟大臣埃迪安?施 耐德會面,並就中盧雙方貿易合作前景進行了深入交流。 
 
  施耐德副首相表示,盧森堡堅持打造開放包容的市場環境,致力於成為中國投資者進入歐洲市場的門戶,希望中國銀行在中盧經貿金融合作中發揮更大作用。 
 
  陳四清董事長表示,感謝施耐德副首相和盧森堡政府長期以來對中 國銀行的支持。中國銀行高度重視盧森堡市場,致力於支持當地企 業和經濟發展,並借助盧森堡輻射周邊市場業務,希望進一步加強 與盧方的溝通與協作。 
 
  此次展商客商供需對接會由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國家會展中心(上 海)主辦,中國銀行承辦,6 日開始,為期三天,來自 82 個國家和 地區的 1400 余家海外展商將與 3000 余家國內客商進行多輪一對一 洽談。 
 
  中國銀行是國內全球化和綜合化程度最高的銀行,在全球首創「中銀全球中小企業跨境撮合服務」。這是中國銀行落實新時代發展理念、服務實體經濟的重要舉措,也是響應國家「一帶一路」倡議的 
 
  實際行動。截至目前,中國銀行已在全球舉辦 50 場跨境撮合對接會, 吸引來自五大洲 87 個國家和地區的近 3 萬家中外企業參與,行業涉 及信息科技、生物醫藥、高端製造、人工智能、現代農業、新能源、 環保、教育、醫療和旅遊,幫助企業成功實現貿易、投資、技術引 進等一系列商務合作,受到各國政商界的廣泛讚譽。 
  中國銀行副行長林景臻、盧森堡分行負責人參加會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