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誤傳中原向西半山「開刀」 陳永傑:「要炒都炒新界先啦!」

時間:2018-11-02 18:37:08來源:大公網

  陳永傑澄清,市場流傳該行西半山區裁員並非事實(大公報記者梁穎賢攝)

  大公網11月2日訊(記者 梁穎賢)樓市冰封,代理提早過冬,代理界醞釀裁員潮,市場昨日流傳中原西半山率先開刀引爆淘汰賽序幕,中原澄清未有其事,該區一直是公司最「TOP」的區域,「要炒都炒新界先啦!」 。

  樓市結冰,代理佣金收入暴力插水,兩大龍頭行先後表態準備裁員篩走無數前線。市場昨日流傳中原西半山區率先手執大關刀裁走40人。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證實,傳聞非事實,西半山向來是該行最「TOP 」王牌,該區經營有道長期賺錢,且只有200人,相對業績略遜的新界區多達1600個員工,其中年內500名零開單及業績長期「肥佬」的代理,多達40%來自該區,對於西半山誤中流彈,陳直言:「要炒都炒新界先啦!」 

陳永傑續指,上述500個不合格的代理,若在年底仍未交出成績,將無得留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