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馬雲:希望Alipay所有用戶都有「董事長般的待遇」

時間:2018-06-25 22:26:35來源:大公網

  Mary Grace Do-oma完成匯款後,開心地邀請馬雲自拍合照

  大公網6月25日訊(記者 邵淑芬)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周一特意出席AlipayHK發布會,並再度發揮其「金句王」的本色。一時指「希望Alipay所有用戶都有董事長般的待遇」;一時又笑言銀行匯款收費高,直指「太黑了」,而合作夥伴渣打銀行是「自掘墳墓」;又指未能收購MoneyGram並不感到遺憾,是Moneygram感到遺憾。

  記者會上,AlipayHK亦用別開生面的方式,讓現場所有人感受到即時匯款的方便及快捷。AlipayHK安排已經來港工作22年的菲律賓人Mary Grace Do-oma即場展示利用AlipayHK,將1萬菲律賓披索(約1470港元)匯款至菲律賓,並通過實時兩地連線,看到她身在菲律賓的家人及朋友,接收這筆款項,一同見證並體驗AlipayHK與GCash這項全新的匯款服務。

  Mary Grace Do-oma過去一直會匯款至菲律賓給媽媽及其他家人朋友,過去她需要在休息時花很長的時間去排隊處理匯款事宜,如今只變成彈指間的事。她笑言,這項匯款服務給我帶來很大的幫助,其操作又簡單易用。Mary Grace Do-oma完成匯款後,開心地邀請馬雲自拍合照,更上載至其個人Facebook,直言十分興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