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創業者讚內地支援足 特首:特區可以做好些

時間:2018-05-18 03:15:47來源:大公網

  圖:林鄭月娥到訪天河區港澳青年之家,同在穗創業港青交流

  【大公報訊】記者黃寶儀廣州報道:短短三年,廣州壹品空間建築設計有限公司在廣州的業務拓展已超過香港,這得益於廣州市天河區港澳青年之家創業基地的支持,從註冊公司到財務稅務、招聘乃至住宿,在廣州創業的港青,衣食住行都得到幫助。來自該公司的陳賢翰說,在香港創業沒有那麼多的配套和政策扶持,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隨即表示,特區政府還可以做好一些。

  陳賢翰26歲創業、29歲到廣州開展業務。對比香港,陳賢翰認為,現在內地的情況非常好,香港創業沒有那麼多配套及政策扶持,林鄭月娥聽後表示,特區政府還可以做好一些。林鄭月娥還非常關心青年之家是否有用,香港創業青年對此給予肯定,並介紹青年之家是公益性項目。林鄭月娥讚揚青年之家為港澳青年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基地。

  天河區港澳青年之家創業基地位于雅居樂中心ATLAS 寰圖辦公空間。寰圖首席執行官陳思烺表示,作為一家在2016年在內地創業的港資企業,在創業的過程中親身感受到祖國的發展及實際的創業支持,寰圖希望作為連通內地與香港青年的交流橋梁,鼓勵更多港澳年輕人北上發展事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