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基滙資本成功完成美國基金Ⅲ的募資

時間:2018-05-04 14:13:3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4日訊(記者 李永青)私募房地產基金管理公司基滙資本宣布成功完成其第三隻美國增值型房地產基金——基滙美國基金Ⅲ(「美國基金Ⅲ」)的募集,總額達該基金募資上限4.12億美元。有鑑於前兩隻基金的傑出表現,基滙美國基金Ⅲ將繼續主要投資於美國西岸房地產項目,專注於創意辦公室、創意酒店,以及具有優越風險調整後收益的平台投資項目。主要投資區域將包括三藩市灣區、南加州和美國西北太平洋地區。基滙資本目前在美國有一隊約30人的專業團隊,主要常駐其美國總部洛杉磯。

  基滙資本董事長及執行合夥人吳繼煒表示:「美國西岸持續是年輕創業活力和創新精神薈萃的聚集地,從而可長期為當地房地產市場創造大量項目改建和重新定位的商機。憑藉精準把握新興房地產業界特定趨勢的專業經驗,以及為未能充分發揮商機的房地產項目帶入戰略增值的優勢,基滙資本不僅為投資者帶來穩健增值的回報,同時亦為當地創業家提供跳脫常規的規劃,以滿足其對於靈活、創新的工作環境的需求。」

  美國基金Ⅲ不僅吸引了既有基金投資者的持續投資,同時亦獲得了新投資者的青睞。這隻基金的有限合夥人中有45%來自美國,55%來自世界各地。

  基滙資本執行合夥人、資本市場主管吳燕安表示:「我們非常高興美國基金Ⅲ能夠完成如此高額的募資。這不僅標誌着我們美國增值型基金系列產品的成功,同時也是對我們極富創意、切實可靠的資產管理能力的認可。這隻基金的募資完成,是對基滙資本在投資美國樞紐城市及二線城市新興區域的投資策略及其優異回報的一次有力肯定。」

  基滙美國基金Ⅲ完成募資之際,基滙亦計劃全部退出其在美國市場推出的首隻DPUSF I (「美國基金I」),預期內部回報率達28%,股權回報倍數為2.0倍。DPUSF I於2012年完成募資1.1億美元,並成功投資了一系列項目,包括加州萬怡酒店、伊利諾州芝加哥的SOHO House以及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One Kansas City Place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