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賈躍亭辭任酷派執董主席

時間:2017-11-18 03:15:3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李永青報道:酷派集團(02369)宣布,賈躍亭因希望將更多時間用於個人事務,辭任公司執行董事、董事會主席及提名委員會主席,而劉江峰、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亦辭任非執行董事,自昨日起生效。三人均已確認,與董事會並無意見分歧,亦無任何有關彼辭任的事宜須提請公司股東垂注。董事會又表示,並不知悉任何有關賈躍亭、劉江峰及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辭任的事宜須提請股東垂注。

  酷派董事會又宣布,已委任執行董事劉弘為主席、獨立非執行董事陳敬忠為提名委員會主席,另一執行董事蔣超已獲委任為提名委員會委員。

  同時,董事會委任馬麟、王俊民及楊永強為非執行董事。

  今年38歲的馬麟畢業於華中科技大學,2014年入職樂視致新,任公司副總裁,主導完成樂視手機軟體(EUI系統)的研發工作,2016年底至今,則任樂風移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總經理,全面負責EUI系統的研發、運營等工作。

  王俊民畢業於清華大學,在2004年加入樂視網信息技術(北京),現任樂視控股(北京)副總裁,歷任運營商業務副總裁、政府事務副總裁、監察副總裁。楊永強畢業於蘭州大學,2003年至2005年期間,任長天科技集團技術總監,並在2005年至2017年10月期間歷任樂視網信息技術(北京)股份副總經理、首席技術官,樂視雲計算有限公司董事長,樂視互娛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