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阿里俞永福否認離職

時間:2017-11-14 03:15:3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李潔儀報道:市場消息傳出,阿里巴巴旗下大文娛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俞永福即將離職,不過,俞永福透過微博發文回應離職創業的傳聞,否認有關報道內容。

  內地傳聞引述接近阿里巴巴高層的人士消息,指俞永福離職的安排,獲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首席執行官張勇批准,又指阿里巴巴高層近月正密集接觸多個目標人選,包括百度前副總裁陸復斌。

  「叫俞永福的人不多吧?看到一個俞永福的新聞。看到了,還是那句話:永福永福,永遠幸福。我不會離開。」俞永福在微博回應離職傳聞。阿里巴巴集團公關委員會主席王帥亦在朋友圈發圖,對俞永福離職傳聞予以否認。

  另外,外電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集團正尋求發行美元債券,籌集約50億至70億美元(約390億至546億港元),阿里巴巴已經聘請花旗、瑞信、高盛、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為其安排債券發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