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水泥價續升 潤泥目標價5.5元

時間:2017-09-22 03:15:46來源:大公網

  內地積極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以基礎設施建設為支撐。水泥行業去產能計劃提速,水泥的需求持續緊張。華潤水泥(01313)為華南地區最大的水泥和混凝土生產商之一。集團今年中期純利大增537%,集團以環保及節能為目標,在水泥窰協同處置生活垃圾項目中,以垃圾焚燒產生的灰渣化為生產水泥的原材料,體現無固體廢物或二次污染物排放,為廣西賓陽縣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環境,亦為企業的可持續發展奠定基礎。集團未來將向其他水泥基地推廣水泥窰協同處置項目,並研究利用水泥窰協同處置危險廢棄物,持續減少能耗及污染物排放,鞏固在行業環保領域的領先優勢。

  另外,集團為加強研發能力,研發新產品、新技術以及新材料,持續強化專業人才的配備及開展各類檢測。於上半年,集團共獲得專利證書15項,主要包括應用於節能減排及提升生產運營效率的設備和系統以及新材料等。集團於上周發盈喜,今年首八個月水泥產品平均售價較去年同期升22.1%,集團亦積極尋求向產業上下游延伸的機會,並與國內外領先水泥企業進行戰略合作。故建議5元買入,目標價5.5元。(筆者為持牌人士,並沒持有上述股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