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騰訊《王者榮耀》擬在更多歐美國際上線

時間:2017-07-07 20:09:2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7日訊(記者林靜文)據外電報道,處於輿論漩渦中的騰訊(00700)王牌遊戲《王者榮耀》擬進軍歐美市場,國際版名為《Strike of Kings》,最快將於9月在美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國市場上線。騰訊回應內地媒體查詢時稱,「9月上線」消息不實。 

  騰訊指,鑒於許多海外用戶對移動遊戲《王者榮耀》的喜愛和期待,已先後在港澳台地區、部分亞洲國家和部分歐洲國家上線《王者榮耀》海外版本。未來也會尋找合適機會,陸續在更多歐美國家上線,具體計劃和時間並未確定。 

  據透露,為融入當地文化,騰訊或會替換遊戲中項羽、諸葛亮等任務,改為蝙蝠俠等超級英雄。分析指,將自主設計的遊戲《王者榮耀》推廣至海外市場,反映騰訊希望將遊戲業務拓展至海外的野心,以及擺脫對本土市場的依賴。7月以來,《王者榮耀》被人民網三度點名批評,稱其釋放負能量。騰訊股價昨續跌1%收報269元。 

  另有消息指,騰訊旗下的網絡文學公司閱文集團已提交上巿申請,其中提出要求豁免披露騰訊首席策略官James Mitchell、騰訊影業行政總裁程武,及騰訊投資併購部總經理林海峰三人於騰訊的持股情況,以避免「引來騰訊員工不必要的注意,並令工作環境不利及政治化,將破壞騰訊之業務文化,亦令有關董事之工作被影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