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先豐成索馬里項目管理機構

時間:2017-06-23 03:15:4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轉型發展「一帶一路」沿線項目安保、物流和保險業務的先豐服務集團(00500),成為索馬里西南州自由貿易區投資局(FZIA)項目管理機構,該項目為海陸空物流與高級安保管理相結合的綜合解決方案,前期涵蓋港口、機場、居住區和農業園區的建設。

  先豐執行董事長埃里克.普林斯(Erik Prince)稱,集團擁有在具有挑戰性的環境下管理複雜項目的豐富經驗,料能憑經驗和專業技能,為客戶提供安保和物流服務,保證項目安全、如期進行。

  該項目旨在促進索馬里西南州的投資,從而推動就業,穩定當地經濟,使得國內流民和返鄉難民能夠參與和投資經濟建設。先豐將會確保項目的有序進行,助力當地居民、企業家和投資者為索馬里經濟做出貢獻。

  索馬里西南州州長謝里夫.哈桑.謝赫.亞丁(Sharif Hassan Sheikh Aden)表示,西南州正計劃為基礎建設和當地企業引進海外投資。西南州自由貿易區投資局是索馬里西南州政府的官方機構,它將與政府部門協調合作,為發展項目的推進、簽約和管理提供「單一窗口」服務。

  先豐東非區負責人歐姆瑞.科恩表示,這是一個長期的發展項目,公司將投入所有的專業力量以應對在海、陸、空領域可能遇到的各種挑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