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松齡護老首暗高級護老院今年第四季開業

時間:2017-06-22 18:39:2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6月22日訊(記者 王嘉傑)計劃開展高級護老院的松齡護老(01989),主席嚴定國表示,有關開業時間將會定於今年第四季,會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暫定每位月費近3萬元,而毛利率亦會較其他院老為高。

  松齡護老主席嚴定國(右二) 暫定新護老院每位月費近3萬元 (記者王嘉傑攝)

  「松齡雅院」為公司首間為高級,樓面面積為33424呎,位於於元朗Yoho mall,料可提供68個宿位。嚴定國透露,松齡雅苑將提供個性化服務,例如餐點、電影院等;個人使用面積亦較普通護老院更多,平均約45平方米,而目前公司旗下甲一的護老院個人使用面積為9平方米。至於勞工比率,亦有1位老人有0.4個料理員工增至1位老人有0.6個料理員工。

  截至今年3月底的年度內,松齡護老旗下安老院的入住率達92.7%,而上一年度為94.3%。嚴沛基解釋指,主要因為旗下3間甲二級護老院升級為甲一級,每個宿位空間擴大令床位減少,並在搬遷前預留多些空位。

  至於市場競爭方面,嚴沛基表示,護老院的市場分散,公司目前市場率為3%。公司會透過翻新現有的護老院及提升設施,以及加強人才培訓以保持公司的競爭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