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羅氏爭產案 羅老太大罵滙豐

時間:2017-06-17 03:15:33來源:大公網

  圖:羅鷹石遺孀羅杜莉君(羅老太,左),昨突然邀請數間傳媒會面,解釋因為滙豐沒有按她指示增持鷹君股權,因此決定提出起訴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早前曾透過發言人稱,家事不應在報紙上討論的鷹君(00041)羅鷹石遺孀羅杜莉君(羅老太),昨突然邀請數間傳媒會面,解釋因為滙豐沒有按她指示增持鷹君股權,因此決定提出起訴,更叫信託人「食屎」、「等天收」。羅老太又稱三子鷹君主席兼董事總經理羅嘉瑞當年並沒有「救公司」,而是「公司救佢」。

  羅老太方面稱,昨日召開家庭會議希望討論此次控告滙豐信託的事,但三、四、五子羅嘉瑞、羅康瑞,及羅鷹瑞均沒有出席,亦沒有收到三人不出席的原因。

  羅嘉瑞透過公關回應稱,此次沒有出席會議,因為自己和羅康瑞均因工作而不在香港,而身為心臟科醫生的羅鷹瑞亦有醫務要處理,也無法出席。據了解,羅家長女羅慧端亦沒有出席此次家庭會議,因此羅嘉瑞稱不明白為何要在如此多家族成員缺席下召開家庭會議。

  據了解,羅嘉瑞方面曾以電郵通知其他兄弟姊妹,提出在6月23、29或7月6日召開家族會議,但未獲所有兄弟姊妹回覆,因此未就開會日期達成共識。羅嘉瑞亦透過公關再次重申,希望一家人能夠「和和氣氣」開會、商談此次事件,並希望沒有外人在場。消息人士稱對此次有人邀請記者出席,並單方面發布消息感到不滿,認為會激發矛盾。

  羅嘉瑞又重申,羅老太已經兩個月沒有回家,目前該方仍然無法主動聯絡老太。羅康瑞方面則沒有回應事件。

  羅家六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