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小股東無奈投贊成 有線注資方案獲通過

時間:2017-05-29 14:04:0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29日訊(記者吳涵宇)有線寬頻(1097)今日召開股東會表決集資方案獲通過,但不少小股東稱投贊成票實屬無奈之舉,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並對於公司今次不允許小股東出售供股權的安排疑惑且不滿。

  小股東梁先生接受採訪時控訴管理層置股東利益於不顧,指公司過往多年的表現令其懷疑管理層能力,又稱不會增持,現有的股票「賣都賣唔到,睇唔到任何希望」,坦言對管理層的信心未降至零,但「所剩無幾」。

  問及永升的入住會否提振信心,梁先生就認為「白武士」並不能給股東帶來實際好處,但不希望有線熄機,並稱對未來關於供款的處理拭目以待,相信投資者的眼睛是雪亮的。

  另一位持股超過13年的陳先生於會前呼籲股東投贊成票,稱反對票將迎來死局。他表示,永升接盤並不是最好選擇,卻至少能令當前的局面略有好轉。他續指,內地大股東的參與或可助有線電視拓展內地及大中華區市場,有利於公司業務發展。

  至於對供股安排的看法,陳先生亦直言不滿意,現有股東不僅利益會被攤簿,更不能出售供股權,對小股東不公平,但無奈「睇唔到其他出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