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UPS與順豐建合資 共拓中美快遞服務

時間:2017-05-27 11:00:0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27日訊(記者林靜文)UPS宣布,與順豐速遞母公司順豐控股成立合資公司,合作創造專為協助企業對企業 (B2B) 及企業對消費者 (B2C) 客戶而設的創新產品和服務,初步加強來往中美兩地的託運服務,並計劃進一步把服務拓展至全球各地市場。該合資公司須有待監管部門審批。 

  藉着這項協議,兩家公司將會充分運用雙方的互補物流網絡、服務組合、科技及物流專業知識。兩家公司組成的聯盟託運網絡,將為客戶提供更廣泛的覆蓋範圍、額外的轉運選項、提升託運量,以及在轉運時間及服務中更多選擇。 

  UPS亞太區總裁Ross McCullough表示,合資公司的相關產品將會為公司在國際市場營商或希望拓展國際市場的中國客戶帶來更多競爭優勢。順豐集團副總裁黃德麟表示,中國在電子商貿市場規模、增長、滲透率及流動商貿應用方面均領先全球。

  

    • UPS與順豐建合資
      • UPS員工在上海的出口港把貨件放入UPS航機貨櫃
        • 順豐速遞員把包裹裝上貨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