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富衛完成收購AIG富士生命保險公司

時間:2017-05-01 19:33:5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1日訊(記者吳涵宇)美國保險公司AIG集團昨日公布,李澤楷旗下的富衞保險已完成對AIG富士生命保險公司(AFLI)的收購,未披露作價及交易細節。據日媒今日報道,AFLI將於9月1日起易名為「富衛富士生命保險公司」(FWD Fuji Life Insurance Company Ltd.),不過更名申請目前仍待監管機構批准。

  交易完成後,AFLI成為富衛的全資附屬公司,原有業務不會受到影響。富衛將承保現時所有的有效保單,AFLI的客戶亦可通過所選服務渠道進行聯絡和咨詢。AIG集團將與富衛合作,共同促進日本壽險業務的增長。

  AIG集團於2008年金融海嘯後重組,逐步剝離亞洲資產,AFLI是其亞洲區內最後一個壽險項目。目前,富衛的業務覆蓋港澳、泰國、印尼、菲律賓、新加坡和越南等地,富衞集團行政總裁黃清風曾指出,收購AFLI可為富衞保險進軍日本市場奠定基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