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渣打香港舉辦金融教育工作坊 為小朋友帶來歡樂

時間:2017-04-28 15:38:5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月28日訊 (記者黃裕慶報道) 學童理財教育漸受重視,皆因及早建立正確的理財觀念之後,足以令學童一世受用。渣打香港與明愛近日舉辦了一場金融教育工作坊,讓30名8至10歲的小朋友認識香港鈔票的防偽特徵,並且發揮天馬行空創意,設計具個人特色的鈔票,寓學習於娛樂。

  渣打香港行政總裁禤惠儀(穿綠衣者)在「渣打周日共享地帶」金融教育工作坊」與小朋友一起玩遊戲

  渣打香港員工亦化身義務導師,向參加工作坊的小朋友講解有關銀行自動櫃員機和存鈔機的有趣知識,並且一起玩遊戲。

  小朋友在工作坊上發揮創意,設計具個人特色的鈔票

  這次工作坊上周日(23日)在觀塘渣打中心內舉行,是渣打香港全新社區計劃「渣打周日共享地帶」舉辦的首項活動。此計劃旨在於周日分享和利用渣打香港的辦公空間,與不同團體合作舉辦社區活動,提倡金融教育、社交健康、體育健康及心理健康等。

  渣打香港行政總裁禤惠儀表示,透過這項計劃,渣打不單只分享辦公空間,「更重要是分享愛心、關懷和知識」,藉此傳揚社會責任的精神。她續說,作為香港其中一間最主要的銀行,渣打香港積極支持不同社區活動,致力為各階層人士締造更美好的社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