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泰凌醫藥國家1.1類新藥「喜滴克」正式上市銷售

時間:2017-04-24 21:04:4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月24日訊(記者李永青)中國泰凌醫藥集團(1011)宣布,由集團主辦的「喜滴克上市暨骨髓增生異常綜合症(「MDS」) II期臨床啟動大會」(「啟動大會」)於2017年4月23日在中國北京圓滿舉行,集團擁有的國家1.1類新藥「喜滴克」(尿多酸肽注射液)正式在中國市場上市銷售。

  來自中國醫學科學院血液病醫院、北京大學人民醫院、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等18家醫院的知名血液科專家,以及來自全國多個商業單位及零售藥房的相關人員均參加了啟動大會,進行互動交流,顯示出各界對「喜滴克」進行上市銷售的重視和期待。

  「喜滴克」具有全球獨家知識產權及相關專利,獲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CFDA」)批准上市,用於治療非小細胞肺癌和乳腺癌,並已於今年3月份開始投產。新增適應症MDS正在進行Ⅱ、Ⅲ期臨床研究,並獲 CFDA批准進入創新藥品綠色快速審批通道,創新成果有望盡早進入市場。

  集團相信,喜滴克的正式上市銷售,將擴大集團產品在腫瘤治療領域的市場佔有率,為集團經營帶來強勁支持,為業績增長帶來持續貢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