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連跌兩日回調壓力增大

時間:2017-02-25 03:15:41來源:大公網

  圖:長和與長實已預告於三月二十二日公布末期業績,長建則提早一日宣布,三股昨齊齊炒上

  寒流襲港,連股市也「急凍」起來。港股昨日輾轉回落,作第二日下調。恒指最低報二三九五八,收市為二三九六五,跌一四九點,亦即接近全日低位報收。全日總成交八百零四億元,較上日少十四億元。

  長和和長實的股份已預告於三月二十二日公布末期業績,長建則提早一日,於三月二十一日宣布。三股昨日齊齊炒上,雖所升不多,但因為整個大市弱,遂更覺突出。

長和意大利業務出色

  長和在意大利的電訊業務有成倍增長,應屬好消息,股價一度升逾百分三,收市報九十四元五角,升百分二。長實收五十三元四角半,升一角。長建收六十四元一角,升三角。電能收六十九元七角半,升二角。

  本地地產股以信置、新世界、新地最強,均逆市上升。新世界堅守十元關,收十元一角八仙,升八仙,十分難得。新地更進一步,收一一四元四角,升四角。

  內地航空股傳有利好消息,一度大漲。東航收升近百分四,南航升百分一,國航升百分二,連帶國泰也升二仙。不過,其他支援航空公司的企業,就大部分下挫,反映了即使有好消息,亦非惠及整個行業。

三隻內地電信股皆升

  三隻內地電信股均升,其中聯通漲百分之二點九,處領先狀態。次為中電信升百分之一點五。仍弱的中移動升百分之○點一,聊勝於無。

  大行愛股友邦保險,公布好業績後沽家蜂擁而動,結果在先升七角之後最終反跌三角收市。似乎好消息證實出貨的威力遠比正常吸納者為大。

守住二萬四至關重要

  恒指二四○○○關又失守,如果下周仍收復不了這個關口,就要小心回調的幅度和時間可能比想像中要長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