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樂視奪NBA五年獨家播放權 播影權費「十隻手指」計

時間:2016-09-14 20:38:4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14日訊 (記者 謝進亨)籃球迷熱切期待的新一季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將於下月開鑼。樂視宣布,以超過十億元,從Now TV奪取得NBA港澳地區未來五年的獨家播放權。樂視將每星期七天、每日最少直播兩場賽事,以及季後賽、分岸決賽及總決賽,合共400場賽事。

  樂視署理首席執行官賴汝正在記者會上宣布,樂視以「十隻手指數」,即暗示以逾十億元於整個五年的NBA合作計劃,頻道將會有八位香港評述員包括張丕德、徐嘉樂、丘雨勤等,為賽事直播作廣東話評述。用戶可透過其收費電視、電視盒子、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觀看相關賽事及內容。

  收費方面,用戶可以499元預先訂購原價899元的組合,觀賞一年賽事;而樂視超級體育組合用戶,則可免費觀看超過100場賽事,球迷亦可選擇每月購買賽事通行證。

  至於原先持有NBA轉播權六年的Now TV則回應稱,在爭取NBA來季播放權時,已遞交了具競爭力的作價,大幅提高作價的金額,但最終未能取得播放權,期待與NBA日後在不同的範疇繼續合作的關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