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內地設點 加強客戶溝通

時間:2016-08-15 03:15:42來源:大公網

  圖:坊間有不少教授投資心得的課程,施宏毅旗下「施凌部署」也有相關安排 /受訪者提供

  施宏毅一直有舉辦投資心得分享會,單在社交網站Facebook專頁上的粉絲已超過10萬人。最近,施宏毅加盟隆成金融(01225)旗下貝格隆證券,出任研究部董事總經理一職,通過借助非傳統工具,在社交平台擴大影響力。

  貝格隆首席執行官許嘉表示,隨着去年獲隆成收購後,貝格隆開始大展拳腳,除了委任施宏毅為研究部董事總經理,公司最近亦在上海設立代表辦事處,希望在滬港通、深港通的大前提下,緊貼內地市場,加強與內地客戶溝通。

  施宏毅認為,內地政策持續開放,加上資金進入內地市場較難,當「窗口」一旦敞開,資金只會湧入,因此滬港通在開通初期,成功吸引資金大舉北上,相信深港通亦會有類似經驗。

  對於市場把貝格隆標籤為「莊家」,許嘉強調,貝格隆業務多元化,包括新股IPO、股票配售或包銷,還有基金銷售、個人理財業務等。他表示,隨着施宏毅加入貝格隆,相信有望提升業務及形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