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天通農業連續三年獲港認證

時間:2016-06-18 03:15:25來源:大公網

  圖:左起:STC總裁馮立中、天通農業董事長王耀暉、STC主席唐慶年\大公報記者陸鈺攝

  【大公報訊】記者陸鈺報道:2016產品安全嘉年華暨「香港安全標誌」及優質「正」印昨日在本港舉辦證書頒授儀式,冰地集團.哈爾濱天通農業科技開發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天通農業),連續三年獲此殊榮。董事長王耀暉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有機食品在香港市場的前景大有可為,預計未來香港地區的產品銷售量將以每年20%速度增長。此外,公司IPO工作正穩健進行,今年底有望實現赴港上市。

  今年底有望來港上市

  王耀暉稱,香港標準中心檢驗嚴格性已遠超歐洲標準,在此情況下,天通冰地牌玉米胚芽油能連續三年獲得認證,再次證明其產品具較高穩定性,天通農業願意借助標準中心的檢驗,嚴格按照要求,繼續保持穩定發展,為黑龍江省綠色食品走出去作應有貢獻。

  據了解,天通農業主要生產銷售冰地牌玉米胚芽油及冰地系列食材等有機綠色食品,在港擁有專業店面和網店等多種銷售渠道。王耀暉強調,獲得優質「正」印後,取得香港市民在產品質量上的認可,公司2015年港區產品銷量較上年增長10%。

  作為此次儀式主辦方,香港標準及鑒定中心(STC)成立超過50年,積極向社會各界推廣產品安全信息,並致力推動監測業的發展,從多方面保證消費者權益。STC總裁馮立中表示,龍江省擁有眾多綠色產品,且產品水平穩定,擬未來一年內在黑龍江省提供產品(食品)測試中心,加大與黑龍江省產品合作機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