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充滿信心/研發看齊日本 億元級產業指日可待

時間:2020-09-28 04:23:41來源:大公報

  「肉蓯蓉研究和產品開發,做得最早、最好的是日本,但原料是中國的,我們就是要以日本產品為目標,開發我們自己的同等或更高水平的產品。」賈存勤剛剛從上海、浙江回來,他直言上海、浙江做肉蓯蓉的商家已看好他的種植、研發和生產加工優勢,雙方建立密切合作關係,開發和生產肉蓯蓉系列產品,力爭「優+優」創造更高端優質產品。預計3年後,賈存勤2萬多畝基地均可穩定採挖,做成億元級產業指日可待。

  賈存勤拿出日本肉蓯蓉壓片糖果讓記者品嘗:「我們這次為包裝做了很多嘗試,如紙的顏色,如何做到國際水平。」

  賈存勤最自信的是肉蓯蓉酒和酵素。他介紹:「我們研製出釀酒的獨特技術,色澤十分清透,大家看到就想喝,更不要說還有滋補養生功效了。」他還成功開發出肉蓯蓉酵素,並請記者品嘗:「酵素對人類健康有重要作用,國外已大量消費,隨着國內消費層次的提升和大家對健康養生的重視,酵素的需求量將大大提升,肉蓯蓉酵素是少有的營養更豐富獨特的產品,我們在2至3年把它做到幾個億應該沒有問題。」

  近期賈存勤已在考察設備,生產場地已確定,設備到位,今年肉蓯蓉挖出來,即可開始酵素等高端產品的生產。他分析普通水果酵素1公斤價格都在上百元人民幣,國外進口的更高,肉蓯蓉酵素是特色酵素,應該會有更好的價格,100噸酵素就已價值億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