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低位定價 冀普羅市民買得起

時間:2021-01-15 04:23:4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關於Air Con Mask的市場定位,Vincent表示,每張Air Con Mask的價錢只需數十元港幣,「我們想以高效率和低價格來保障香港市民的健康和安全,研發Air Con Mask的初衷就是希望所有市民都有能力用得起。」他建議,若是在人流較密的場所,宜半個月更換一次Air Con Mask,辦公室或人流較疏的地方則建議一個月更換一次。

  Vincent坦言,處於商業化初期的Air Con Mask背負着一定成本壓力,Filter King至今投資額約為2000萬元包括無塵車間、裝修費用、員工的薪水等等。疫情下越來越多僱主認識到空氣淨化的重要性,尤其Air Con Mask證實能有效殺滅99%新型冠狀病毒,訂單急升,大大加快「回本」速度。目前本地廠房設一部生產機器,暫時每月最大產能為約15萬方米,即可生產約45萬張60乘60厘米的Air Con Mask,未來或按需求添置多兩部機器生產。

  Vincent相信Air Con Mask的市場潛力,他指出,香港很多地方在冬季仍需開冷氣保持空氣流通的,空氣淨化尤為重要。而中央空調的清洗是十分困難的,就算使用了機器清洗也難洗得乾淨,Air Con Mask存在的必要性不言而喻。

  針對家用需求,Filter King亦推出了附有Air Con Mask的家用小風扇和暖風機,未來亦會推出家用版濾紙,定價數十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