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啟德地價仍有上升動力

時間:2019-01-24 03:17:4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林志光報道:啟德區是本港市區最後一個發展區是不爭的事實,政府更銳意將其串連觀塘及九龍灣等地,發展成本港第二個商業核心區,與中環及金鐘的首個商業核心區分庭抗禮之餘,啟德區內未來還是體育娛樂及旅遊消閒中心,各項世界級的體育盛事勢在此舉行。

  高消費的海上郵輪旅遊亦由此出發,因此,啟德區不獨只是「滿有銅臭」的商業區,更是多姿多彩的人文及休閒社區,再加上該區是以人為本的新世代全新環保規劃,因此,引來不少本地及內地發展商,以至大眾對啟德前景充滿憧憬,區內地價也因而翻幾番;除非碰上內地甚至全球經濟大逆轉等不可預知的景況,否則啟德未來的地價及呎價仍有很大的上升動力。

  新地今次雖是以啟德區商住地目前次高的每呎地價投得4C區3號地盤,但可與旁邊便是商業/酒店地及啟德郵輪碼頭連成一氣,又有前臨望南至西南維港海景優勢,即使以新地所言的200億總投資計,每呎成本價約三萬元。以現時機鐵九龍站上蓋多個屋苑成交呎價都超過三萬元,個別更是四萬元以上;同由新地發展的北角海璇,現時呎價已超過四萬元,故新地對此區的前景,投下信心一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