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上網看病漸流行 平安好醫生上望70元/連敬涵

時間:2019-10-15 04:23:49來源:大公報

  國務院於2019年8月批覆同意設立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作為全國唯一與東盟十國既有陸地接壤又有海上通道的省份,廣西可於聚焦在以大健康服務產業為首的六個重點產業領域。

  平安好醫生(01833)將根據之前簽訂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與自治區政府先行先試,共建大健康服務產業平台,將大健康服務產業輻射東盟十國。

  此外,國家醫療保障局已於8月30日宣布將納入線上醫療服務,公司在線上諮詢量上具市場領先地位,加上擁有內部醫療團隊及成本優勢,更可受惠政策推動。

  事實上,公司上月宣布,其註冊用戶數已突破3億。這意味着每3個中國互聯網用戶裏就有一位平安好醫生的用戶,顯示互聯網醫療經過數年發展,老百姓上網看病的習慣日漸養成,前景可看好。

  平安好醫生股價方面,8月初由28.55元低位顯著反彈,經過個多月的高位整固後,近日突破50元阻力,正挑戰上市所創的高位58.7元。

  可於調整至55元之下時分段買入,目標價位設在70元,走勢跌破45元則需要止蝕。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並無持有上述股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