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深挖文娛價值 貓眼娛樂有力向上/連敬涵

時間:2019-07-16 03:24:00來源:大公報

  貓眼娛樂(01896)是中國提供創新互聯網賦能娛樂服務的領先平台,提供在線娛樂票務服務、娛樂內容服務、娛樂電商服務、廣告服務及其他。上市以來集團持續推進「互聯網+娛樂」平台戰略,憑藉技術及廣泛的用戶群,進一步強化平台的領先地位,深度挖掘文化娛樂行業的商業價值。

  集團日前發布「貓爪」模型全文娛戰略及與騰訊集團的「騰貓聯盟」正式成立,「騰貓聯盟」意在打通影視上下游業務,且將重點發力打通騰訊影業和騰訊視頻。騰訊指未來將在音樂、視頻、遊戲、雲、支付等方面全力支持貓眼娛樂接下來的發展。

  股份已於6月中納入港股通股票名單,股價在與騰訊合作消息公布後發力,重越10天、20天、50天甚至100天線,交易量亦明顯上升,料股價可進一步上升,後市有望挑戰歷史高位。投資者可於14.5元買入,目標看18元,跌破12.5元止蝕。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並無持有上述股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