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兗煤澳洲港上市 迎更大發展機遇

時間:2018-12-07 03:18:30來源:大公報

  圖:兗礦董事長李希勇(右)與兗煤澳洲獨立非執行董事芮捷銳(左)為兗煤澳洲公司在港交所上市敲鑼\受訪者供圖

  【大公報訊】記者丁春麗濟南報道:兗煤澳大利亞(兗煤澳洲)昨日在香港上市,兗煤澳洲是次以23.48元定價,淨籌資11.83億元。兗礦集團董事長李希勇說,兗煤澳洲在香港上市將帶來更大的發展機遇,並且能將一些澳洲最優質的資產與亞洲投資者緊密聯繫起來,這些投資者可以認識到煤炭作為大宗商品的中長期價值。

  兗煤澳洲專注於煤炭業務,主要煤炭產品是動力煤和冶金煤,服務於亞洲的發電行業。據介紹,兗煤澳洲經過10多年的發展,在澳洲已完成8次大的併購,擁有11座煤礦,煤炭資源量達到54.14億噸、儲量達到17.10億噸,年生產能力8000萬噸,其中3對礦井年產均超過1500萬噸,位居澳洲前十大礦井行列。兗煤澳洲成為澳洲最大的專營煤炭生產商和獨立煤炭上市公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