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港商冀提供更多最新資訊

時間:2021-09-18 04:26:04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對於貿發局一站式支援平台「GoGBA」在前海舉行揭牌儀式。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永遠榮譽會長巢國明對大公報表示,希望「GoGBA」能為港商提供更多有關內地營商的第一手消息,特別是現時兩地仍未通關下,港商獲得信息較以往為少,以致無法掌握最新資訊,不利作出投資決定。

  香港工業總會常務副主席莊子雄向大公報表示,「GoGBA」通過網站及微信小程序等工具,為企業服務,對拓展大灣區市場的本港企業提供商務資訊,是正確的方向。他說,在疫情下,建議政府應該更大力舉行瞄準內地銷售的線上及線下展覽、網上推廣及銷售等。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常務會董許華傑認為,「GoGBA」有效協助港商了解內地各地的營商政策,這是當然的大好事,但希望可協助港商嘗試更多其他的不同宣傳、營銷手法,例如在IG、微博、抖音、小紅書等加入KOL、網紅直播帶貨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