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華為首季在港發貨量增逾倍

時間:2019-04-13 03:17:40來源:大公報

  圖:華為消費者業務大中華區副總裁何鴻略/大公報記者李潔儀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潔儀報道:華為消費者業務大中華區副總裁何鴻略表示,延續去年的走勢,華為今年首季在香港的銷售額按年增長109%,發貨量急增136%。

  何鴻略指出,按照歐洲研究機構GfK數據顯示,今年首季華為旗下智能手機市場份額平均約22%,預期今年底有望進一步升至25%水平。

  對於早前有指華為可能向蘋果供應5G晶片,何鴻略認為,華為是開放型的公司,相信但凡有合作機會,總部將會進行探討。

  他續說,5G是華為的大商機,又指正密切與香港的電訊營運商洽談,相信今年底將會推出摺屏手機Mate X。

  另外,華為新型號攝影手機P30及P30 Pro將於今天(12日)發售,售價分別為6988元及7988元,另有P30 lite,售價2688元。

  下月開設首家體驗店

  何鴻略提到,計劃今年五月底止,在本港開設首家體驗店,又指隨着手機發貨量增加,華為除了位於荃灣及旺角兩間售後服務中心外,亦會在港島區物色地點開設售後服務中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