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港秋電展吸引4300家參展

時間:2018-10-14 03:16:3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李永青報道:香港貿發局主辦的秋季電子產品展,及該局與慕尼黑國際博覽亞洲合辦的組件及生產技術展,昨日起至周二(10月13至16日)假灣仔會展舉行,今年兩展合共吸引超過4300家來自25個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組成全球最大的電子產品商貿平台。

  為協助業界把握商機,大會組織超過140個來自64個國家及地區的買家團,安排逾14000名國際買家到場參觀採購,包括多家環球市場的主要零售商、入口商和分銷商,例如來自美國的eBay、加拿大的Canadian Tire Corporation、英國的Dixons Carphone、德國的Hama、法國的CAP Distribution、俄羅斯的Absolut Group、巴西的Multilaser、內地的天貓、印度的Reliance Retail及新加坡的Fabtronics等,為參展商創造更多商機。

  香港貿發局署理總裁周啟良表示,兩項展覽聚焦業界最新的科研產品及技術,例如人工智能、物聯網、機械人、電源供應和感應器技術等,為展商及買家提供理想的洽商平台。

  此外,現場還設有各式各樣的交流活動,其中於昨日舉行的「創新科技論壇」,請來多家科技巨擘的代表,包括微軟、IBM及商湯科技等,以「人工智能─前瞻無限」為題,分享當中機遇,協助業界在不穩的環球市況下,把握市場最新動態,搶佔先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