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世紀大合影!劉嘉玲何超瓊楊紫瓊林青霞罕見同框

時間:2023-04-13 14:42:2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劉嘉玲、何超瓊、楊紫瓊、林青霞合影。(主辦方供圖)

  4月12日,劉嘉玲、楊紫瓊、何超瓊、林青霞參加同一場展覽活動,四人罕見同框合影,照片中四人氣場全開狀態佳,實力詮釋「歲月不敗美人」。

  據悉,全球首個以女性在卡地亞發展史中的地位與影響為主題的大型展覽「百樣玲瓏──卡地亞與女性」,將於2023年4月14日起在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隆重舉行。在向公眾開放前,卡地亞率先邀請多名熱愛品牌珠寶、惠藉藏品的珍藏家,包括著名演員林青霞、劉嘉玲,以及企業家何超瓊到場觀賞展覽,奧斯卡首位華人影後楊紫瓊、文化企業家鄭志剛及鄭余雅穎伉儷和一眾社會知名人士亦親臨現場參觀。

劉嘉玲、何超瓊、林青霞。(主辦方供圖)

  林青霞、劉嘉玲及何超瓊在各自領域皆獨當一面,三位及其他珍藏家藉出珍藏,包括冠冕、項鏈、手鐲、戒指、耳環、胸針等多款配飾,讓是次展覽更豐富多元,更具吸引力。

楊紫瓊。(主辦方供圖)

  奧斯卡影後楊紫瓊(Michelle)久未在港露面,今次是她獲獎後首次在港公開露面。消息指她將出席周日(16日)在港舉行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屆時會擔任頒獎嘉賓,勢必成為焦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