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城城立下吃火鍋自我懲罰

時間:2019-05-06 18:06:32來源:大公網

城城的舞步也加入騎詣元素( 大會供圖)

  大公網5月6日訊(記者陳惠芳)郭富城(城城)近日一直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及拍攝《創造營2019》節目,仍抽空出席腕表品牌在上海舉行的馬術大賽活動。城城自言是個愛馬之人,那種人馬合一的美感,實在無法形抗拒,更會啟發了他把這種美感投放在表演舞台上。

  城城經過長時間欣賞了不同的馬術大賽之後。不自覺地燃起對學習馬術運動之騎詣,比如盛裝舞步,會是城城心中最想學習之旅首選。城城是次擔任頒獎嘉賓,完了後城城立即回港,投入演唱會的綵排,準備於本周末在上海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和電影宣傳工作。談到演唱會,城城已定下了一百場巡迴演的目標,將會在各大城市跟大家見面。他對自己的體能狀況充滿信心,更傲氣地表示這些年來一直堅持體能鍛鍊。他很重視每一次的巡迴演唱會,一直都保持良好的身體,因為有健康才能有最佳的表演。

城城認為人馬合一,極具美感(大會共圖)

  不過,在這段時間對城城來說是一個考驗,在飲食方面要非常注意,如他最愛的火鍋亦不能吃得太多。他笑言吃過後要懲罰性做一些運動,平日每次做半小時,吃完火鍋要做一個小時。他認為懲罰才會避忌,時刻警惕要將身體保持最佳狀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