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鄭中基到港大與逾百學生交流

時間:2019-03-29 18:58:41來源:大公網

鄭中基分享對幽默感的看法(發相)

  大公網3月29日訊(記者 溫穎芝)鄭中基今天到香港大學出席「傾偈大會」,大談其演藝生捱及對幽默感的看法,即場與學生對話,現場約有幾百名觀眾出席,太太余思敏也有到場。 

  主持人指在一個調查中,發現《美女廚房》是港大學生對鄭中基最有印象的作品,三人更即時重現經典節目《美女廚房》的環節,化身成評判試食及評價香港大學三間餐廳的食物。 

  鄭中基又與幾名港大學生討論幽默感在人際、愛情、家庭及社會四方面上的影響及用處,Ronlad亦不時分享一些他和家人、朋友相處的趣事,更即場化身愛情專家分享如何運用幽默感去追求異性。 

  

鄭中基到港大出席活動(發相)

  Ronald表示自己私底下是一個不多說話的人,平時在家一天都未必有十句話。他認為每個人都天生有獨特的幽默感,但就要透過留意身邊發生的事去引發出來。他強調「幽默」和「懶幽默」很大分別,真正的幽默感並不等於恥笑別人,口賤是帶有攻擊性,而幽默應該能成為人際關係的調劑。

  

鄭中基與逾百大學生交流(發相) 

  遇到負評或人生低潮時,Ronald覺得應該用幽默感去開解自己,太多計算和執著會令人不快樂,要好好享受每一個想笑的時刻和珍惜令自己笑的人。Ronald結婚後由Bad Boy變成一個「穩重的Bad Boy」,他指太太及小朋友都是他最大的快樂來源,他願意一日花24小時在他們身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