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超賢催彭于晏成熟

時間:2019-03-06 22:20:09來源:大公網

陳家樂那裡跌那裡起身(電影供圖)

  大公網3月6日訊(記者 陳惠芳)英皇電影《緊急救援》是林超賢導演、梁鳳英繼《紅海行動》後又再一次合作。該片由彭于晏、陳家樂、王彥霖、辛芷蕾、藍盈瑩、王雨甜、徐洋、李岷城等傾力合演。該片今日在福州首度開放了媒體探班,林超賢身穿救援服亮相。 

  該片製作大升級,投資是《紅海行動》的2倍多,超逾8億港幣,單是救援服及裝備都是從歐美各地為演員度身訂造,每一套造價就高達港幣6位數字。 

  可是演員帥氣背後,每套救援服加裝備重達15公斤以上,每一次的拍攝,演員們需要多位工作人員的配合協助,才得以穿上;救援服的厚重也為每位演員在演出的時候,帶來了一定的難度,在電影拍攝中,每次穿上救援服去執行營救任務時,行動的困難更讓他們覺得救援隊工作的偉大,對救援隊員發自肺腑的崇敬與尊重。 

  

彭于晏在導演服中已全成熟(電影供圖)

  據悉,《緊急救援》中重金打造了4段救援場景。林超賢又言戲中很多場景採用了實景拍攝,為解決拍攝中遇到的各種困難,他還調侃自己:「我的外號就是魔鬼導演,而這次拍攝是真正的要上山下海,需要演員在海底潛水,克服很多艱辛及突發狀況,演員們都很能吃苦。」 

林超賢(中)教演員做戲(電影供圖)

  第4次跟彭于晏(Eddie)合作,林超賢保證,大家將會看到一個全新的彭于晏:「今次他已去到完全成熟的狀態,這也是戲中角色需要他去呈現的!」彭于晏也表示:「看到很多專業人員對待救援嚴謹認真的態度,自己也會覺得十分動容,要盡全力將他們的救援精神展現在電影中。」同時,生日臨近的他也表示因為片中有太多危險的戲份,希望大家都可以安全的拍完。 

  繼《破風》後,陳家樂再與林超賢合作,深感榮幸:「《破風》因為受傷,沒有跟導演好好合作,這次能再拍導演的戲,我做足更充分的準備!」林超賢聞言向家樂笑道:「你還敢來?」家樂立即接上:「我在那裡掉下來,就要在那裡站起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