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廖芊芊《我们和祖国一起过年》首发 新时代贺岁迎新年

時間:2019-01-31 08:34:38來源:中国新闻网·安徽

  近日,新时代主旋律贺岁歌曲《我们和祖国一起过年》全球首推发行。这首歌由著名诗人、中国树雕艺术之父李凌云为廖芊芊量身作词,中国歌剧舞剧院全才导演李双雄作曲,著名音乐人李凯稠编曲,青年歌唱家廖芊芊演唱,据悉这也是继《康巴情》之后廖芊芊与李双雄、李凯稠的再度合作!

  歌曲从一年四季日新月异的变化入手,侧重表达了我们和祖国同喜同乐、喜庆祥和的过年氛围,描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自豪感;表达了逐梦时代各族人民奋发向上,追求国强民安,和谐幸福的美好生活,讴歌祖国的伟大时代的到来。

  《我们和祖国一起过年》歌词朗朗上口,歌曲旋律欢快、喜庆、优美、大气。廖芊芊独有的“廖氏唱腔”,民族和流行结合的唱法,使歌曲既有清澈纯净,声情并茂的试听享受,又有欢乐祥和的过年氛围,加之国际首席爱乐乐团的伴声合唱,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感,唱出了祖国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整首歌曲具有画面感和极强的感染力。新春佳节将至,推出这首贺岁歌曲,祝福祖国强大,祝福人民幸福!歌曲由慕音乐全球全网发行,诚意推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