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鮑魚公主獲獎珊姐送花祝賀

時間:2018-12-30 17:46:1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30日訊(記者陳惠芳)有「鮑魚公主」之稱的劉哲宇 Lisa Lau於日前獲頒發 2018 年度「傑出商界女領袖」榮譽,大會表揚她在商界上取得綽越成績,並酒店舉行頒獎儀式。同場獲獎的包括:林貝聿嘉、諸葛紫岐、金鈴、王小玲、鄭翔玲等。 

楊貫一師徒教BabyJohn揀鮑魚(節目供圖)

  Lisa師傅一哥楊貫一見愛徒在商界上闖出成績被認同而開心,親自到場見證愛徒領獎,還有 Lisa 的好友兼宣傳大使黎燕珊及「鮑魚公主」的家人與朋友均有到場分享她的喜悅。 

  Lisa 領獎並致詞時不忘再三感謝「世界御廚」一哥楊貫一,Lisa 說: 「在 13 年前也就是 2005 年,一哥收我為徒弟,親自傳授廚藝給我還贈了「鮑魚公主」這個封號給我,從此改寫了我的人生。」她更稱當年研製即食鮑魚罐頭時遇到重重的困難,但師傅一直在旁支持及鼓勵,也是這份堅持的信念,最終夢想成真而研製成功。從此開展了她的事業並有今天的成績,完成師傅的心願將阿一鮑魚普及化,更言指阿一鮑魚是世界知名的香港品牌,師傅信任她把品牌全球即食產品授權給她打理,雖然身負重任壓力很大,但她會將之壓力轉化成動力,努力做到最好 。她致詞後更到台下送上一束鮮花答師傅。 

珊姐送花祝賀鮑魚公主〈大會供圖)

  此外,「香港開電視」亦邀請「世界楊貫一與 Lisa 拍攝了由 BabyJohn(蔡瀚億)主持的電視節目《香港代表作》,兩師徒一起帶 BabyJohn 到西環海味街,尋找過往的歲月,並教他如何揀不同品種鮑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