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西九藝術公園 秋意「自由約」

時間:2018-11-09 11:18:04來源:

西九藝術公園周日再辦「自由約」秋日戶外活動
 
      大公網11月9日訊(記者謝敏嫻)輕風吹拂,秋意漸濃。藝術公園草坪上,一起發掘音樂、舞蹈、文學、市集、寵物、人文與自然。由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管理局)主辦的免費戶外節目「自由約」,將於11月11日(星期日)帶來台灣文藝聲音,讓觀眾在藝術公園大草坪上渡過愉快周日。 

  音樂方面,自由約第二年與光華新聞文化中心的「台灣月」合作,邀請兩隊台灣樂隊─淺堤及康士坦的變化球,帶來文藝歌聲。本地方面,邀請由多位視視障音樂人組成的樂隊快樂小生、話梅鹿、雷柏熹爵士大樂團、Cow Head等,市民更能夠以腳踏「太陽能音響系統」,嘗試以太陽能及單車動能發電,創作音樂。 

  好地方工作室繼續策劃自由生活市集,並舉辦植物拓染工作坊及手縫布藝紙巾套工作坊,發掘藝文綠色生活。香港觀鳥會帶來「琵琵遷徙小故事」及「玩轉視覺:看鳥類遷徙的故事」,以故事讓大眾認識季候鳥生態。 

  香港文學館在草地上舉辦「一句講曬」文學占卜以及「草原圖書閣」讓大家投入文學、漂書的世界。WE Dance邀請了來自馬來西亞的舞者,帶領的馬來舞Zapin。香港展能藝術會與展能藝術家合作,舉辦藝術工作坊,推廣另一角度的藝術欣賞體驗。保護遺棄動物協會將帶來待領養狗隻與觀眾一同「Speed Dating」,宣揚愛惜寵物訊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