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48歲宣萱享受人生 樂於接受挑戰

時間:2018-07-05 16:38:10來源:大公網

宣萱48歲依然保養得宜(發相)

  大公網7月5日訊(記者 溫穎芝)48歲的宣萱依然狀態甚佳,最近她為一護膚品拍攝廣告,又大談自己保養心得及演戲人生。演戲20多年,宣萱出名是一位高要求的人,對自己的要求也十分高,主要是受爸爸的影響,對自己及工作要做到120分。宣萱堅定地道出:「爸爸從小就教我做人要有原則、有誠信,導致我的想法會偏向理性,所以我對自己及對人都有一定的要求。」宣萱凡事都要做到最好,但有時候可能會忽略了身邊的人的感受。她說:「就像以往拍拖,和男朋友去睇戲,我會很直接的表達我要睇什麼戲,其實每件事也是圍繞着自己。」直至有一天,她的男朋友對她說了一句話:「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這句話讓我忽然醒悟,我想我真的要作出一定的改變,令自己開心點,身邊的人都能夠開心點。」她聽完這句話後,就變成了今天的她,作出了很大改變。她說:「我可以大膽的說,由現在開始到往後的每一個階段,我也會謹記着這句說話,將自己做到最好。」做好自己同時令身邊的人快樂,也就是她自信快樂的原動力。

宣萱享受當下(發相)

  宣萱非常喜歡當下的自己,無論什麼時候,她都希望能勝任角色,做一個專業的演員,所以她會不斷去嘗試新角色及新挑戰。最近她參演古天樂新戲,並飾演弱視角色,又要慘被古天樂毆打,她專誠為應付這場戲而鍛煉身體。早前她參與古裝劇《聽雪樓》亦首度飾演反派,她更謂:「為了演反派,我等了二十幾年。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尋求突破,如果永遠留在安舒區,豈會有進步?正如在人生的舞台上,每個人在不同階段均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我會說此刻的自己是自信且幸福。希望大家都勇於做自己,活得更快樂更精彩,美麗正是活在當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