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杨秀惠拍宣传照骚43吋长腿

時間:2018-06-12 16:22:22來源:大公網

  大公网6月12日讯(记者吴珊珊)杨秀惠日前为其美妆店拍摄新一辑宣传照,今次共有三个不同造型,其中一个造型要展示她活力的一面,为求拍出完美效果,她不断重覆跳跃,最终跳了三百多次,但整个拍摄过程她都面露笑容,未见疲态。对於为最好效果而狂跳三百多下,她表示好值得,「之前我在家中对著镜子不断练习这动作,务求可以拍得最美丽的姿势,又可以骚到线条,带出活力,告诉大家这样做可以好靓。」提到拍摄时亦可骚其43吋长腿,她即笑说︰「应该係45吋,哈哈,我讲笑的!」 

杨秀惠拥有fit爆身材。

  见秀惠身材fit爆,原来事前她做了很多準备工夫,「这几日都吃少些,为了皮肤有最好状态,除了饮用自家的美容产品,还不断敷mask和早点睡觉,做很多脸部按摩,希望拍出来不用执相。」为了这次拍摄,秀惠凡事亲力亲为,而且相当严谨,「我们都希望衫可以自然一点,没有其他多馀的东西挂在身上,想带出自己最原本的魅力,不用太多妆,我还想透过这些照片告诉大家,每一个女性都可以找回自己的美丽。」 

  杨秀惠拍摄前做足準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